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藍營被「五個打一個」 韓國瑜:連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

韓國瑜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如今的現狀是被「五個打一個」,更直言,連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圖取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韓國瑜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如今的現狀是被「五個打一個」,更直言,連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圖取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2022/01/28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被罷免後沉寂許久,不過近期又頻繁活動,今天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如今的現狀是被「五個打一個」,更直言,連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

韓國瑜今日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專訪,談到國民黨面對的困境,他認為,藍營現在是被五個打一個,是被群毆的。韓國瑜拋出問題,美國、日本喜不喜歡國民黨?黃暐瀚回應,都比較喜歡民進黨。韓繼續問,「北京喜不喜歡國民黨?這很敏感喔。」讓黃暐瀚一時答不上來。

韓國瑜說,國民黨重要政治菁英領袖要把態勢看清楚,他認為,美國、日本,甚至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加上綠營也在打國民黨,第5個更不可思議,藍營自己還在打自己,所以是五個打一個。

韓國瑜表示,這就是他昨天宴請朱立倫、江啟臣及趙少康的原因,因為總是要有一點團結的感覺,否則對於基層藍軍太不公平,他們的心裡在流血,上面卻還在「別人的成功就是我的失敗」,整天希望他人摔跤,那這個黨永遠沒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