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目前沒有參選2024的計畫 未來不曉得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網路直播節目專訪重申,絕對不會參選2022縣市長。至於是否參選2024,他說目前為止完全沒這個計畫,至於未來,「不曉得」。(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網路直播節目專訪重申,絕對不會參選2022縣市長。至於是否參選2024,他說目前為止完全沒這個計畫,至於未來,「不曉得」。(資料照)

2022/01/28 14: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網路直播節目專訪重申,絕對不會參選2022選舉。當面對趙詢問,難道未來對於政治沒有其他的想法?他表示,目前完全沒有計畫、想法。趙又追問,難道參選2024完全不可能,還是以後看看再說?他則說,目前為止完全沒這個計畫,至於未來,「不曉得」。

韓國瑜表示,要在儒家、道家之間做自動轉換,當有權力時就做儒家,治國、平天下,若無權力,就做道家,而且心中永遠是佛家、慈悲為懷,在儒、釋、道之間,一個知識份子要具有自動切換、轉換的方式,所以他現在變成道家,修身養性,做完之後再做佛家,他並強調自己可以自由轉換、運用自如,有機會就好好做事,沒機會就修養自己,調整身心靈。

對於趙少康詢問,未來對於政治沒有其他的想法?韓國瑜說,目前他完全沒有計畫與想法,外傳所謂參選縣市長,通通不在規劃之內,至於2024年,一定會有人很好奇,但此時並不適合探討,因為國民黨2022的崁都還沒有過去,目前14個執政縣市長能否保下來,以及其他8個縣市能否有突破,這才是國民黨今年最大的挑戰,他的角色定位就是幫黨、幫助候選人。

聊到養身話題,韓國瑜說,他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先去尿尿,排空後再躺回床上,花2分鐘繞著肚臍眼按摩99下,這可保身體健康。

韓國瑜還說,自己最近在養身體,由於過去3年身體耗損太大,因此有參考古書。他並對趙少康說,為何剛生下來的小男生,尿尿可以又高又遠,人老了卻發現尿得愈來愈近,而且快尿到皮鞋上?小孩子可以一直哭、眼睛炯炯有神,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時的眼神,與過去擔任台北縣長、省議員時期不一樣?原因就在於小孩子的精、氣、神足夠,人老了就不足,因此要透過穿襪子,讓腳心永遠保持暖和、保住陽氣,他每天有23個半小時都在穿襪子,身體自然就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