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慮選金門縣長即被爆「以政壓商」 陳玉珍:我越戰越勇

立委陳玉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資料照)

立委陳玉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資料照)

2022/01/12 11:4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金門縣立委陳玉珍遭指控家族因為分不到工程利益,由弟弟、金門縣議員陳志龍提案凍結2.2億元的工程預算,名嘴溫朗東也指陳玉珍的姊姊經營混凝土公司,質疑政商勾結。對於表態考慮選縣長後隨即爆發此事,陳玉珍表示,她越戰越勇,遇到挑戰更會勇敢站出來,不擔心被放大檢視,人在江湖走哪能不沾塵?她也說,自己不會告溫朗東,「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LEVEL上」。

陳玉珍出席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後受訪表示,這項工程縣府已撥付5億元款項,但廠商實際執行僅1.9億元,平常金門有很多廠商到年底要不到工程款,從沒看過哪位議員站出來,今天卻有民代幫已領到超支工程款的台灣廠商跟政府要錢,還拿金酒公司威脅,非常不可取,坊間流傳,廠商行賄1800萬元給金門政治人物,這些都應該深入調查。

陳玉珍表示,她的確認為自己被潑髒水,但進廚房就不要怕熱,人在江湖走哪能不沾塵,沒有關係,她行得正,金門地方很小,哪個人做什麼事情又不是一天兩天。對於此事在表態考慮選縣長後爆發,陳玉珍也說,她的個性很簡單,是個越戰越勇的人,遇到挑戰更會勇敢站出來,她也不擔心被放大檢視。

媒體詢問,溫朗東質疑陳玉珍的姊姊經營混凝土公司,此事跟家族利益相關,更指陳是女版顏寬恒?陳玉珍還更正「他說我是顏清標」,但強調,自己不敢當,顏家在地經營非常深,為民服務的精神更值得學習,她比不上,金門常住人口只有5至6萬人,彼此都認識兩代、三代,大家都很熟悉,她能在金門從政20年走到今天,也是經過很多考驗跟挑戰。

「我覺得溫朗東跟我不是同一個等級,我不會告他,我們不在同一個LEVEL上」,陳玉珍表示,自己從政20年行得正,本就可以接受挑戰、檢驗,非常OPEN,但溫朗東應該先了解事件的本質,才不會落入為了評論而評論、抹黑別人,奉勸任何名嘴,她的電話是公開的,想評論前可以先打電話求證,才不會折損自己的公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