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批政論節目抹黑 林靜儀促說明105碼頭、清泉崗土地開發

林靜儀(右二)希望顏寬恒說清楚105碼頭、清泉崗土地開發。 (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右二)希望顏寬恒說清楚105碼頭、清泉崗土地開發。 (記者陳建志攝)

2021/12/15 15:1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近日批評政論節目,一個多月來連續對他攻擊抹黑,媒體今天問對手林靜儀,是否建議顏到各大政論節目把爭議說清楚;林靜儀說,希望他把曾質詢過的105號碼頭,還有清泉崗機場土地開發案說明、自清,並說這兩件案子比違建案還嚴重。

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近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電視政論節目成「議顏堂」,7個政論節目連續1個多月,每天逾1小時,用明顯違反比例原則「抹黑造謠」,而且未經事實查證,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介入調查。

今天媒體詢問林靜儀,是否建議顏到各大政論節目把爭議說清楚?林靜儀說,希望他把爭議說清楚,解決大家的疑慮是好的,至於用什麼模式?是否能接受檢驗,大家都會關注。但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他當初在立法院的質詢,關係到後來105號碼頭的招標營運,另外還有一個清泉崗機場土地開發案,因如果當選將進入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將可監督國防部。

這兩件案子都不是簡單的案子,如果要參選國會議員,尤其之前已擔任過立委,針對類似案件有質詢和要求,希望他能說明、自清,並說這兩件案子都比他們家族違建案還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