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否認與清泉崗園區開發案有關 再批林靜儀選不分區立委

顏寬恒否認與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有關。(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否認與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有關。(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13 19: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質疑顏家招待所拆除速度緩慢,市府對於拆除的態度過於寬容;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則質疑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能通過環評,顏家扮演關鍵角色;顏寬恒今天面對媒體採訪時指出,違建拆除一切依政府相關程序及進度辦理,並強調清泉崗產業園區與他無關,請直接詢問該公司或相關人士。

媒體詢問指出,對手林靜儀今天在台北開記者會,質疑顏家招待所拆除進度緩慢,台中市政府對於拆除的態度過於寬容;顏寬恒再次強調,該案一切照合法程序及專業工班,按照政府相關規定及稽核機關的進度進行。

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指稱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當初是以農業用水申請,現在卻被當作工業用水使用,質疑顏家介入園區開發案是環評通過的關鍵;顏寬恒對此表示不是他,請直接詢問該公司或相關人士。

另針對林靜儀指出,政論節目都有邀請顏寬恒,有給顏機會說清楚,顏寬恒拿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表示,依政論節目的時間及天數,「我是不是直接住在台北,我如何去回應這事情,而且我們適當回應之後,他們也不更正、不道歉,沒有查證,更正後也不修正」,「想請教林靜儀醫師是否也認同這樣的新聞暴力」?

媒體詢問對林靜儀成立南投後援會有何看法,顏寬恒說,一個多月來他要求林靜儀醫師針對台中第二選區地方的建設發展、人民的期待及未來的願景提出說法,但她隻字未提,記者會或新聞內容都以四大公投為主,質疑就算現在在選舉,林靜儀還是認為她在選全國不分區的立法委員,還在執行民進黨的黨意,並沒有尊重台中第二選區在地人民的心聲,也許這個選舉不管結果如何,她未來都可能再被民進黨委以重任擔任不分區的立委,所以台中第二選區地方的發展及未來的願景,沒有放在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