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遊行喊「要吃台灣豬」 林靜儀困惑:一直都是啊

國民黨遊行時喊「我們要吃台灣豬」,林靜儀表示,進口豬今年至今只佔11%,美豬更只有3.3%,不解為何要在雨中喊到處買得到的東西。(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遊行時喊「我們要吃台灣豬」,林靜儀表示,進口豬今年至今只佔11%,美豬更只有3.3%,不解為何要在雨中喊到處買得到的東西。(記者陳建志攝)

2021/12/13 17:5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昨天(12日)遊行時喊出「我們要吃台灣豬」,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說,今年到現在進口豬只占11%,其中美豬只有3.3%,換算下來在台灣買到美國豬肉的機會只有 0.36%,而且萊劑檢出是0,強調我們一直都是吃台灣豬,不知道國民黨為什麼要在雨中喊到處買得到的東西。

林靜儀今天表示,要吃台灣豬,帶著錢在菜市場隨便買都買得到,台灣豬肉市場,台灣本土豬肉佔89%,進口豬佔11%,其中美豬只有3.3%,食藥署的肉品儀表板中,到今天為止,進口豬肉含萊克多巴胺的檢出批數更是「0」,沒想到國民黨昨天在台北遊行卻喊出「我們要吃台灣豬」,無法理解為何要在雨中吶喊一個到處買得到的東西。

林靜儀也說,近期針對公投已經出現許多離譜的說法,像是果蠅吃了萊劑會尿道結石、男性萊豬吃多睪丸會變小等等,萊劑明明是類似支氣管擴張劑的結構,卻扭曲成興奮劑甚至毒品,都是非常偏差的資訊。

林靜儀表示,台灣人吃了美國牛肉9年,沒有發生問題,無法理解一樣有政府把關、科學標準的萊豬卻被說成毒豬,強調公投明明是嚴肅的政策決定,更是消耗龐大國家人民資源在進行政策討論,卻變成各種謊言、錯假消息甚至特定人物的政治舞台,這些胡扯的內容、滿天飛的錯假資訊實在令人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