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兒子顏寬恒站台 顏清標喊「苦戰」:拚不走的

顏清標為兒子顏寬恒站台,高喊這次「非常的苦戰」,希望鄉親牽成。(記者歐素美攝)

顏清標為兒子顏寬恒站台,高喊這次「非常的苦戰」,希望鄉親牽成。(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12 12: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成立龍井後援會,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往站台,高喊「苦戰」,要鄉親勢大牽成顏寬恒,強調顏家五代人都住在這裡,生在這裡死也在這裡,「拚不走的」,地方是自己的,地方一定要自己來顧,「自己種一欉,巧贏央別人」,並大打「建設牌」,希望大家支持。

顏清標表示,顏家五代人都住在這裡,住在這裡,生在這裡死也在這裡,「拚不走的」,地方是自己的,地方一定要自己來顧,「自己種一欉,巧贏央別人」,人親土親、遠親不如近鄰,「標阿」過去擔任省議員及立委,與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龍井區主席林裕議充份配合,不論是省議員或立委都在這裡,情欠龍井區最多,跌倒一把沙都要拿回地方建設。

顏清標強調,「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才是永遠的」。不論其做里長、議員或立委,都是為民服務,「雖然我沒讀什麼書,但做人的道理我曉得,沒有老就沒有少年的,敬老尊賢」,地方是咱自己的,不管是大台中、龍井、中二選區,是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的生活圈,「二高、向上路都是我做省議員時打拚回來的」,寬恒接棒後,過去「標阿」未完成的,寬恒一一來完成。

他說,雖然顏寬恒這兩年沒做立委,也不曾休息。大家都看得到,歷歷在目,千言萬語說不完,感謝鄉親的提攜跟栽培,這次可說是「非常的苦戰,非常的苦戰」,希望你們做寬恒的助選員、靠山,做寬恒的運動員,好嗎?

顏清標拜託鄉親父老一定要將寬恒牽一下,寬恒如果當選一定跟地方充分配合,寬恒很勤快,拜託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