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家暴》范雲轟國民黨:停止利用女人血淚獲取政治紅利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請國民黨停止利用女人的血淚和傷痛獲取政治紅利,國民黨文傳會昨晚指責她認識林秉樞,卻沒譴責性別暴力,這是嚴重扭曲事實。(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請國民黨停止利用女人的血淚和傷痛獲取政治紅利,國民黨文傳會昨晚指責她認識林秉樞,卻沒譴責性別暴力,這是嚴重扭曲事實。(記者陳鈺馥攝)

2021/12/08 11:1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范雲遭周刊爆料,曾與家暴嫌犯林秉樞在米其林一星餐廳餐敘。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昨日抨擊,范雲造成防疫、女權與網安3漏洞,坐實「最差勁立委」的封號。范雲今日在立法院外群賢樓受訪砲轟,嚴正請國民黨停止利用女人的血淚和傷痛獲取政治紅利,國民黨文傳會昨晚指責她認識林秉樞,卻沒譴責性別暴力,這是嚴重扭曲事實。

范雲表示,現在已經有人受害了,我們對於高嘉瑜委員的傷痛是感同身受,上從蔡英文總統到黨團立委,大家多次開記者會,她個人也邀請5、6個婦女團體站出來聲援高嘉瑜和所有受害人,並譴責加害人及要求司法嚴辦,這些事情國民黨有沒有看到?國民黨不要再利用女人的傷痛。

范雲指出,民進黨從上到下沒有人因為認識林秉樞而不去譴責這樣的性別暴力,大家也持續聲援高嘉瑜,請有心人士不要再拿這件事情做政治紅利,如果國民黨真的關心性別暴力,真的想譴責加害人,請一起在立法院完成「性私密影像條例」立法。

她質問,當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立法院性騷擾她的時候,還被電子媒體錄下,國民黨從上到下有哪個人出言譴責過性騷擾加害人,這個社會真的不要再利用女人的傷痛,不要利用家庭暴力或性私密影像的傷痛來獲取政治紅利,認不認識加害者根本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應該共同譴責加害者。

「國民黨和任何有良心的人,不要再利用女人的血淚和傷痛來得到政治紅利!」范雲批評,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我們希望法律能給予高嘉瑜一個公平正義,立法院也應該修法補強法制不足部分,這才是真正關心和譴責性別暴力,也要繼續推動性別平等教育,讓所有人都能尊重別人的身體界線,呼籲國民黨不要跟阻擾校園性別平等教育的人站在一起。

對於周刊披露她與鍾佳濱、郭國文及邱臣遠4人曾經與林秉樞同桌吃飯,范雲澄清說,那是她第一次見到林秉樞的場合,當時她和鍾佳濱、郭國文聚餐到一半,郭主動說要邀他的一個朋友過來,之前他根本不認識林秉樞,那一次才認識的。

范雲呼籲,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那一頓飯不是林秉樞邀請大家的,也不是林出錢的。那一次是她主動邀約郭國文、鍾佳濱的,「那頓飯是我請的」,基本上就是邀老朋友一起聚餐,關於邱臣遠是鍾佳濱臨時邀來的,林秉樞是郭國文邀來的,重點是這件事根本不重要,不管她和郭、鍾等人認不認識林秉樞這位加害人,重要的是民進黨上從總統下到市議員,沒有人因為認識林秉樞而不去譴責性別暴力和加害人,請國民黨不要再利用女人傷害獲取政治紅利。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