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鍾佳濱赴林秉樞餐敘 邱臣遠:被捲入蠻瞎的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出席林秉樞餐敘的合照曝光,邱臣遠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林,當天是鍾佳濱的陪賓。(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出席林秉樞餐敘的合照曝光,邱臣遠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林,當天是鍾佳濱的陪賓。(資料照)

2021/12/07 12:0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林男的政商關係及人脈也備受關注,週刊今披露一張林男與民進黨立委范雲、郭國文、鍾佳濱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的餐敘合照,再度引發議論。邱臣遠受訪說,自己當天是鍾佳濱的陪賓,完全不認識林,後來也沒聯絡,被捲入覺得蠻瞎的。

邱臣遠指出,這是很久以前的餐敘,他不記得是何時、也不知道是誰發起,他完全不認識林秉樞,後來回想,自己當天會出席餐敘是接受鍾佳濱邀約、只是陪賓,他從政前是越南台商,鍾佳濱是時任「新南向國會交流促進會」會長,雙方互動比較多。

邱臣遠表示,他完全不知道林秉樞是誰,接獲媒體訊息後還曾檢查手機紀錄,確定沒有和林男通訊、聯絡過,但政治人物參與餐敘,不太可能拒絕民眾邀約合照,被捲入此事,真的覺得蠻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