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賀朱立倫當選 民眾黨:扮演好「最大在野黨」、別做無謂杯葛

朱立倫獲得逾8萬票當選國民黨主席。(記者王藝菘攝)

朱立倫獲得逾8萬票當選國民黨主席。(記者王藝菘攝)

2021/09/25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回鍋的前主席朱立倫已獲得逾8萬票,確定當選新任主席。對此,台灣民眾黨發出新聞稿表示,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也期盼朱立倫能帶領國民黨扮演好「最大在野黨」的角色,別做一些不被主流民意所接納的事情,如在立院議事運作上進行無謂的杯葛。

民眾黨表示,恭喜朱立倫當選新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也期盼朱主席能帶領國民黨扮演好「最大在野黨」的角色,與民眾黨一起發揮實質且有效的監督功能,才是找回台灣人民信任的重要關鍵。

民眾黨認為,朱立倫主席的出線,代表國民黨基層支持者在政策論述路線上做出中道選擇,但除了路線之外,民眾黨深信,人民仍然期盼國民黨不只是嘴巴上當「戰鬥藍」,而是拿出實際作為,「例如在立法院的議事運作上,無謂的杯葛、犧牲其他在野黨的質詢權益,早已不被主流民意所接納」。

民眾黨強調,良好的政黨政治有助於國家向前邁進,民眾黨將會持續擦亮「最強在野」品牌,善盡監督政府職責,也期待國內各政黨能秉持理性務實態度,良性競爭、互相砥礪,才是台灣人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