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朱立倫當選 張麗善籲:國民黨要時時刻刻與人民站在一起

雲林縣長張麗善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籲大家要團結。(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籲大家要團結。(記者詹士弘攝)

2021/09/25 19:3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由朱立倫勝出,雲林縣長張麗善透過臉書恭喜朱立倫當選,她說,會隨時反映地方民意,提醒國民黨需時時刻刻與人民站在一起。

張麗善指出,擔任黨主席是一份難以想像的重擔,她相信朱主席此時對於未來任重道遠的壓力,絕對遠超過當選的喜悅。

張麗善說,她相信以朱立倫主席的視野、能力與對民意脈動的掌握,都是能夠讓民眾安心的人選,期待國民黨在他的領導下,能夠展現百年政黨的價值,無論是對國政的監督,以及對新時代的因應,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為。

張麗善希望朱立倫在選舉期間承諾的「團結就是力量」與「改變現在開始」能夠即刻啟動;而支持其他候選人的選票,都代表著部分的民意,她相信朱立倫會展現誠意與智慧,持續溝通並團結大家,她也會隨時反映地方民意,提醒國民黨需時時刻刻與人民站在一起。

張麗善同時感謝張亞中、卓伯源站出來,展現承擔的勇氣,對於江啟臣主席在國民黨動盪危急的時刻,在面對資源困乏以及執政黨打壓的內憂外患,捲起袖子扛下難以想像的壓力,讓黨能夠穩下來表達最高敬意與謝意,也希望所有的黨員都能夠給他最大的掌聲。

張麗善強調,選舉結果已經出爐,大家要放下過去的紛擾,只有團結才能有足夠的力量,有了足夠的力量,就能夠改變當前人民不滿的現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