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導將張亞中送考紀會? 朱立倫:若有證據退出政壇

國民黨主席選舉下週六投票,今天下午在中天新聞舉辦辯論會,朱立倫在政見發表時發誓說,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是他主導將另一位候選人送考紀會,他永遠退出政壇。(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下週六投票,今天下午在中天新聞舉辦辯論會,朱立倫在政見發表時發誓說,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是他主導將另一位候選人送考紀會,他永遠退出政壇。(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18 16:5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下週六投票,今天下午在中天新聞舉辦辯論會,朱立倫在政見發表時發誓說,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是他主導將另一位候選人送考紀會,他永遠退出政壇,並表示要努力讓年底的公投通過,並倒閣,讓民進黨知道教訓。

朱立倫說,這週有件烏龍事件,竟然要把張亞中移送考紀會,主要理由是所謂對朱立倫人身攻擊及3張支票案,對他的任何人身攻擊他可以包容,畢竟是自己同志、不要內鬥;他強調,「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朱立倫主導這件事,我永遠退出政壇!」

朱立倫指出,他爭取擔任國民黨主席是要團結大家,他也訂下目標,首先,下個月的「刪Q」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及「罷昶」,誓言要罷免任何違反民意的民進黨立委,並強調年底的公投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要讓它通過並倒閣,讓民進黨知道教訓。

朱立倫說,沒有2022就沒有2024,他不但要宣示六都過半,還要至少16縣市執政,未達目標願辭去黨主席負起全面政治責任,2024年總統大選他也會公平公正、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朱立倫還提出「4個平反」,首先,恢復中華民國史觀教科書,不可以再用文化台獨危害下一代,其次是確保言論自由,恢復中天執照;再來、對軍公教朋友不公不義、傷害尊嚴的年改一定要調整;最後,這次疫苗民進黨草菅人命、作惡多端,移送法辦徹查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