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張亞中案 朱立倫強轟黨中央:有這樣辦黨務選務的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強烈質疑黨中央讓他揹黑鍋,呼籲選監小組撤銷張亞中移送案,「停止黨內對打!別再給別人看笑話了!」。(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強烈質疑黨中央讓他揹黑鍋,呼籲選監小組撤銷張亞中移送案,「停止黨內對打!別再給別人看笑話了!」。(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21/09/14 22:1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爆發將候選人張亞中送考紀會案,另名候選人朱立倫遭質疑是幕後黑手,朱立倫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強烈質疑黨中央做的事讓他揹黑鍋,「有這樣辦理黨務選務的嗎?」他呼籲選監小組撤銷張亞中移送案,「停止黨內對打!別再給別人看笑話了!」

國民黨主席選舉選監委員會以張亞中攻擊朱立倫的言論為由,將張送考紀會,因黨中央的新聞稿內容僅提到朱立倫,讓朱遭質疑是把張亞中送考紀會的幕後黑手。

朱立倫今早雖已出面說明,今晚仍進一步透過臉書發文強力回應。朱一連提出三問,質疑張亞中送考紀會案,是黨中央組發會提案,「朱立倫現在能影響組發會?」是黨中央工作會議決定,「朱立倫能左右中央工作會議?」是9人選監小組(5人黨中央指定)決定,「朱立倫能決定選監小組?」

朱立倫批評,國民黨中央所做的事卻讓他揹黑鍋,「有這樣辦理黨務選務的嗎?」朱呼籲,選監小組9月15日會議,撤銷張亞中同志移送案,「停止黨內對打!別再給別人看笑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