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同框盧秀燕為黨主席選舉鋪路 江啟臣︰佩服市政建設不中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否認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露臉是為黨主席鋪路。(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否認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露臉是為黨主席鋪路。(記者歐素美攝)

2021/07/28 10: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視察南陽國小仁愛信義樓等重建工程,媒體質疑江啟臣頻頻與盧秀同框,是否是為黨主席之路鋪路;江啟臣否認,強調這是三級警戒後首次與盧市長同台露臉。

對於媒體詢問2人同台是否為黨主席鋪路,江啟臣笑說,從三級警戒開始,今天是他首次與盧秀燕市長同台露臉,怎麼會說「一直」。

江啟臣表示,這段時間大家都很辛苦,特別是市府團隊,因防疫工作,大家都非常辛苦,但是沒有因為防疫而讓市政工作,尤其像教育建設工作停頓,這個他非常佩服,所以在三級降二級之後,在防疫許可的條件底下邀請市長一起來看南陽國小重建工程,9月要開學了,這個對市民及孩子來講,非常重要。

另國民黨主席選舉因疫情三級警戒延後,考紀會日前認定,現任主席江啟臣任期得自動延長,但遭內政部打臉。

江啟臣對此表示,內政部的函文主要是指政黨黨章的解釋及關於黨內選舉的期程及任期等解釋,應由黨內的專責機構負責,之前他說過關於黨內民主,不管是任期或選舉時程,是依照黨章法令及中常會的決定,黨中央從過去到現在黨務的推動就是尊重中常會的決議來辦理,所以在任期也好,在未來選舉的時程上也會這樣,因為這次受疫情影響,這是過去沒有發生過的,所以黨內特別是中常會也必需就這一部分如何因應作制度化的討論,讓黨務的推動不會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