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老婆曝光!白色情人節曬浪漫 就是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就是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圖擷取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就是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圖擷取自大谷翔平IG)

2024/03/15 05:58

首次上稿 00:29
更新時間 05:58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洛杉磯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社群宣布結婚喜訊,讓大批女粉絲心碎,也讓不少人好奇愛妻真面目。週四(14日)道奇隊搭機到南韓首爾,準備本月20日、21日舉辦的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也在IG分享登機前的照片,站在C位的他,身旁似乎就是他神祕的另一半,球迷看照片認人,認為可能是日本女子籃球員田中真美子。

晉升成人夫的大谷翔平,曝光結婚消息後一直對愛妻身分保密到家,此前就有消息傳出另一半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但大谷翔平只是簡單帶過,認為沒有特別必要去說這件事。

沒想到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大谷翔平突襲放閃,14日深夜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與道奇成員準備搭機前往韓國的合照,照片中大谷翔平與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親暱的站在一起,雖然大谷翔平本人沒有親自公布,但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秒確認這名女子就是田中真美子,直呼「好甜蜜」。

合照中除了大谷翔平及田中真美子,站在大谷右手邊的是道奇聘用的日文翻譯水原一平與妻子、左手邊則是隊友山本由伸跟他的翻譯。

田中真美子出生於日本東京,目前27歲,身高180公分,早稻田大學畢業,2019年至2023年曾效力於日本女子籃球聯盟(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位置為大前鋒,去年突然引退,並刪掉個人IG帳號。

大谷翔平與愛妻田中真美子合照。(圖擷自道奇隊X)

大谷翔平與愛妻田中真美子合照。(圖擷自道奇隊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