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下令減重! 民進黨嘉縣黨部:嚴格監督蔡易餘飲食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被總統蔡英文開玩笑地提出要求,得在三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也開玩笑地祭出公告,要求嚴格監督蔡易餘飲食。(本報合成)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被總統蔡英文開玩笑地提出要求,得在三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也開玩笑地祭出公告,要求嚴格監督蔡易餘飲食。(本報合成)

2021/04/01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被總統蔡英文開玩笑地提出要求,得在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也開玩笑地祭出公告,要求嚴格監督蔡易餘飲食。

先前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啦啦隊舉起,媒體報導時稱其80公斤,引發討論,不料事後鄭文燦在臉書公布站上體重計量體重的影片,證明自己為79.8公斤,昨天更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在蔡英文見證下站上體重計,顯示體重是78.2公斤。

身材一樣壯碩的同黨立委蔡易餘也被要求站上體重計,蔡英文看完體重,更開玩笑地要求蔡易餘一定要在3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蔡易餘表示,這已經是他第3次被蔡英文下令減肥,這次他會用心減肥,有信心在3個月之內達成目標。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也在愚人節這天搞笑貼出公告,稱「為確保本縣中常委蔡易餘黨籍不容失誤,縣黨部主委林秀琴宣佈以下事項,請黨職人員配合協助監督至2021年6月30日」。

公告要求「嚴格監督蔡易餘同志之飲食,嚴禁主動餵食,尤其是晚上8點後」、「逢蔡易餘同志跑行程之時,若遇敬酒請各黨職人員替其代飲或婉拒」、「請各黨職人員於參加路跑或社區媽媽土風舞等活動時,務必督促蔡易餘同志全程參與,不得在旁觀看聊天」。

公告最後呼籲「所有黨公職人員,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及運動習慣,常跑跑、健康沒煩惱」,但也在文末強調是愚人節玩笑。

蔡易餘也在文章下留言「謝謝林秀琴主委與黨職的同仁的督促,為了嘉義我這3個月一定會努力減重」,同黨立委陳明文則是故意貼出美食合照「誘惑」,讓民進黨嘉義縣議員林緗亭直呼「交到壞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