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易餘被總統下減肥令 葉毓蘭打氣盼成「嘉義玄彬」

總統蔡英文今(31)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後,開玩笑要求立委蔡易餘(見圖)在三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今(31)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後,開玩笑要求立委蔡易餘(見圖)在三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資料照)

2021/03/3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31)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後,開玩笑要求立委蔡易餘在三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不然開除黨籍!」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發文,鼓勵同事蔡易餘,表示這是不容易的任務,她非常同情,希望蔡易餘能減重成功。

民進黨今中常會後,鄭文燦拿出中央黨部的體重計,當場在蔡英文面前量體重,結果為78.2公斤,蔡英文則在一旁疑惑問,「這個磅秤多久了?」隨後,蔡英文也要求蔡易餘站上體重計,並且開玩笑地要求一定要在三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

對此,葉毓蘭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非常同情她的同事蔡委員,也明白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任務,希望他可以克服萬難,成功減重,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葉希望這位前輩能加油,成為「嘉義玄彬」,不過她也開玩笑稱,也許蔡易餘去跟鄭文燦借體重計來用應該比較快,她也懷疑這消息是不小心早了一天發出來,因為明天才是愚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