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80公斤?蔡易餘驚「打死我都不信!」

民進黨中常委蔡易餘24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中常委蔡易餘24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記者劉信德攝)

2021/03/24 14:5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昨日開打,與會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第三局時被9位樂天啦啦隊女孩以「抬棺舞」扛起,有媒體稱「正妹團扛80KG鄭文燦」,引起黨內討論,而同樣身材豐腴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評論,「打死我都不信!」

媒體好奇鄭文燦體重是否只有80公斤?蔡易餘今於民進黨中執會前回應記者「打死我都不信!」桃園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在臉書上稱,「我72公斤,市長80公斤?!」

鄭文燦被樂天女孩抬的影片也在網路熱傳,許多網友紛紛喊「好想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則有地方行程,本未現身中執會,記者私下詢問鄭文燦幕僚,鄭到底幾公斤,幕僚也稱不太清楚,只模糊地說:「應該有不止80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