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盼邱國正強化國軍戰力 邱太三增進兩岸交流

行政院長蘇貞昌期勉邱國正強化國軍戰力、邱太三增進兩岸交流。(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期勉邱國正強化國軍戰力、邱太三增進兩岸交流。(資料照)

2021/02/25 13:1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新任國防部長邱國正與新任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週二正式上任,今天首度以新職出席行政院今天上午召開的院會,主持院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期待邱國正能一展所長,繼續落實國防政策與國防改革,強化國軍戰力,保家衛國。

蘇貞昌也期許邱太三務實增進兩岸交流,保護國人的權利。

蘇揆上午在主持行政院院會時向與會的各部會首長介紹邱國正與邱太三2位閣員,他說,邱國正非常熟稔部隊的實務,對國防體系工作充分掌握,而且治軍嚴謹,是國家長期培養的高階將領與政務人才,他期待邱國正能一展所長,繼續落實國防政策與國防改革,強化國軍戰力,保家衛國。

蘇貞昌也表示,邱太三歷任國大代表與兩屆立委,高雄市與桃園市兩市副市長、陸委會副主委與法務部長,既熟稔中央與地方的事務,也了解行政、立法的運作,對兩岸事務與台商需求有相當掌握,非常期待邱太三憑藉法律專長與兩岸事務的了解,務實增進兩岸交流,保護國人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