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6週年再被問入閣 潘孟安:沒有規劃、任期滿想休息

再被問入閣,潘孟安說沒有規劃。(記者羅欣貞攝)

再被問入閣,潘孟安說沒有規劃。(記者羅欣貞攝)

2020/12/25 16:5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25日)在就職6週年報告施政成果時,再度被媒體問到「是否入閣」一事,他笑了笑回答「沒有規劃」,還說縣長任期到時他就從政約30年,有「想休息」的念頭。

被問到縣長任期剩下2年最想做的事?潘孟安表示,始終全力專注在整個縣政,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放鬆,隨時因為縣民賦予的期望,每天告訴自己在跟時間賽跑,希望文化建設面、教育長期紮根的工作能逐一動工、完工;最重要是「重大交通建設」跟「醫療」這兩個屏東長期被漠視、缺乏的部分,希望能在未來2年能整合完畢、逐一落成,或是重大交通建設能動工,「那是我最大的期待」。

再被問到未來接任人以及對其期望時,潘孟安則回答,其他的縣政工作,相信縣府同仁都是按部就班、發揮創意,「不會因為我在這裡或不在這裡」而不同,工作是一個延續,至於未來的接任者,相信縣民會去決定,至於未來誰能得到縣民的支持,要怎麼規劃施政方向將會予以尊重。

媒體詢問「可能會入閣」一事,潘孟安指出,個人目前沒有任何的規劃,只是想把縣政在任內全力、逐一落實。

媒體再追問潘孟安,日前曾經在廣播節目接受訪問時說過「想休息」,是什麼意思?潘孟安回答,坦白講現階段是有這樣的念頭,但是還沒有規劃,因為每天被時間、工作壓力綁著,每天也都有不同的挑戰,所以雖有這樣的念頭,但還沒有規劃,就是努力在縣政的處理上,趕快交出成績,才對得起縣民。

至於「想休息」的意思,潘孟安表示,「就是如果任期到了,當然要休息啊!」,任期到了就是要回鄉,因為在政治上工作那麼久了,從鄉民代表到現在,1993年投入,若到卸任就約30年,也應該要歇歇腳、停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