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讚」陳其邁繪畫功力 鄭運鵬笑:有畫出貓咪閃到腰神情

鄭運鵬在臉書虧陳其邁「有畫出貓咪閃到腰的神情」。(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粉絲專頁)

鄭運鵬在臉書虧陳其邁「有畫出貓咪閃到腰的神情」。(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粉絲專頁)

2020/12/06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在本週末舉辦「駁二動漫祭—同人誌創作展」,市長陳其邁到場共襄盛舉,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圖中陳其邁舉著自己所畫下的貓,不過陳其邁所畫的貓身呈現「直角狀」,也讓鄭運鵬不禁虧了陳其邁「有畫出貓咪閃到腰的神情」。

鄭運鵬在臉書貼出陳其邁與「駁二動漫祭」中眾多Coser的合照,而陳其邁舉著自己的貓咪畫作,不過陳其邁所畫的貓咪身體呈現「直角狀」,讓鄭運鵬笑說:「陳其邁市長畫技進步很多,有畫出貓咪閃到腰的那種神情!」同黨立委賴品妤也轉貼鄭運鵬貼出的照片。隨後陳其邁在鄭運鵬的貼文底下留言:「你龍體欠安,原諒你。」鄭運鵬則回應:「報告市長,今天已經趴趴走了,所以我最近很能體會關節閃到的痛苦。」

許多網友看到陳其邁的貓咪畫作,都認為陳其邁畫的就是愛貓「陳小米」,紛紛留言:「貓咪是液體啦 XD」、「90度小米。」、「雖然貓本身是液態,但還是不符合貓體工學阿。」、「小米怎麼變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