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總質詢前先下馬威 批陳其邁百日不及格

國民黨籍市議員李眉蓁批陳其邁就職百日不及格。(資料照)

國民黨籍市議員李眉蓁批陳其邁就職百日不及格。(資料照)

2020/12/03 09: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落敗的國民黨籍市議員李眉蓁,今天上午10點將總質詢市長陳其邁,李眉蓁在質詢前,先來個下馬威,今早在臉書發文,批陳其邁就職百日不及格。

李眉蓁指出,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六都最不受歡迎市長是「陳其邁」,經濟日報調查施政滿意度,高雄市幸福指數在六都墊底,市長當然還是「陳其邁」,這些調查結果跟高雄市政府大內宣的高施政滿意度調查,可謂完全不同,國民黨團給陳其邁上任百日的分數,是不及格的43分。

李眉蓁批陳其邁市府「大內宣一流,說的多做的少」,指陳其邁上任以來,面對高雄市政總是說得天花亂墜,講市政推動要「緊緊緊」,但螺絲卻是「鬆鬆鬆」。做得最好的工作只大概就是大內。

李眉蓁表示,這100天以來,發生高雄發生許多事情,市府的處理都讓市民搖頭,乙烯外漏事件時的消極處理讓人質疑、人道飯店防疫漏洞突檢還套招、不顧民意反對強行復建輕軌、對於萊克多巴胺肉品零檢出,更是與他當立委時的態度全然轉變,連辦夜市商圈活動都能弄出風波,「陳市長能自己好好檢視一下嗎?」

對此,陳其邁日前受訪已表示,分數交給市民來打,他只想「把握分秒,做好每一件市民關心的事」。

陳其邁強調,主政100天過程,有許多值得檢討之處,他與團隊虛心受教,好還要更好,會繼續努力。市長職責是帶團隊往前衝,也細數捷運路網興建、5G 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橋科招商、仁武產業園區動工等政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