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黨部主委遭控強吻女歌手 民進黨:速啟性平調查

民進黨中央黨部說,將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絕不寬貸。(資料照)

民進黨中央黨部說,將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絕不寬貸。(資料照)

2024/04/11 06:19

首次上稿 04-10 23:53
更新時間 04-11 06:19

相關新聞連結:
駁遭竹市議員陳建名強吻 吳國寶歌手妻張涵雅還原現場打臉網媒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遭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公然強吻女歌手,陳建名在臉書澄清否認。民進黨中央黨部10日深夜說,將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絕不寬貸。

徐巧芯在臉書分享影片連結,指控陳建名在春酒場試圖強吻女歌手,在舞台上不斷出手勾女歌手的脖子、緊抱、臉部不斷貼近試圖強吻。

陳建名則在臉書回應,他於3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由於和新接任理事長的吳國寶議員是議會同事及多年好友,當天氣氛融洽,並受邀上台唱歌。

陳建名說明,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夫人張涵雅有肢體接觸,係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但對於自己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摯向吳國寶、張涵雅致上萬分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