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混戰後...陳柏惟怒斥潑豬內臟「潑在台灣人民頭上」

國民黨立委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生衝突。(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生衝突。(資料照)

2020/11/28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日國民黨在立院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用了潑灑豬內臟的激烈手段,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更發生肢體衝突,對此陳柏惟澄清自己是要勸架並清理垃圾,但鄭天財把垃圾桶翻掉,且抓住他的手,而「我只想把他推開」。陳事後在臉書表示,保證自己沒有出拳,並痛斥「這一潑,潑在台灣人民頭上」。

陳柏惟在臉書指出,回台中跑行程時,鄉親還關心他「怎麼都沒有缺半角」,陳柏惟說「我只回答我有保護自己、沒讓他們摔到地上,我也保證我絕對沒有出拳」,另外他強調「沒人會在自己的公司潑豬的內臟,這一潑,潑在台灣人民頭上」,並痛斥「中國黨製造的垃圾還不准台灣人清」。

另外有網友留言「下次打輸就別回來了!」陳柏惟則回應「我看報紙才知道摔在地上的贏,站著的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