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國民黨糟蹋台灣豬 台灣基進:沒資格做在野黨

國民黨立委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生衝突。(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生衝突。(記者劉信德攝)

2020/11/28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日在立法院議場丟擲豬內臟,表達反美豬的訴求。對此,台灣基進痛斥,如此行為是在「糟蹋台灣豬」,「沒有資格做為一個在野黨」。

台灣基進今日在臉書發文怒轟,「該被清理的,就是國民黨這個民主毒瘤」,並表示,國民黨潑灑豬內臟、豬皮之舉,是在「糟蹋台灣豬」,不但阻礙民主制度下的施政報告、質詢等程序,更剝奪了人民「知」的權力,完美示範了什麼叫作「沒有資格做為一個在野黨」。

台灣基進痛斥,「破壞議場的責任,國民黨會自己買單嗎?當然不會!」,並表示,國民黨6、7月間杯葛監察院人事案,也讓陳柏惟無法質詢即將就任的陳菊院長,而當時議場的修復費用41萬元,即被院方催繳2次,國民黨至今仍都未繳。

台灣基進也解釋,今日衝突發生經過,當時陳柏惟蹲在地上清理地上的豬內臟,在一旁觀看的國民黨立委鄭天財,見狀就蹲下並伸手翻倒垃圾桶,陳柏惟接著起身把鄭天財推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