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朝野衝突》鄭天財強調沒被過肩摔 笑稱陳柏惟不可能1打35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彎腰撿塑膠袋,被基進立委陳柏惟抓起來摔飛。(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彎腰撿塑膠袋,被基進立委陳柏惟抓起來摔飛。(記者陳昀攝)

2020/11/27 13:3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團為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準備大批豬皮、內臟潑灑在發言台上,國民黨立委彎腰欲拿清除豬皮的塑膠袋時,被基進立委陳柏惟抓起來摔飛,不過,鄭天財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被過肩摔,陳雖然不應該推他,但混亂中可以原諒;對於陳柏惟事前撂話「以為我不能1打35個?」鄭天財笑說,當然不可能,他沒有這個能力。

朝野立委在蘇貞昌施政報告時爆發推擠衝突,陳柏惟摔飛鄭天財後,鄭天財也起身反擊理論,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隨即上前對陳柏惟鎖喉,並拖離現場,民進黨立委也加入混戰,拉開鄭天財、陳柏惟。

針對媒體稍早報導鄭天財遭過肩摔,鄭天財強烈反對,並表示不能講過肩摔,過肩摔是很厲害的,陳柏惟只是推他,他也沒有先動手拉陳,衝突到底怎麼開始,當時非常混亂,但拉扯很正常,他完全沒有受傷,也沒有被過肩摔。

針對陳柏惟事前撂話「以為我不能1打35個?」鄭天財笑說,當然不可能啊,「呵呵,他沒有這個能力KO大家」;被問及跟陳一對一單挑呢?鄭天財認為,自己不會輸他,鄭天財說,民進黨的朋友都知道他力量很大,自己也沒預想到會被陳推,他又不是民進黨籍,但混亂中推擠難免,都可以原諒,並重申「沒有到過肩摔那麼離譜。」

鄭天財表示,自己力氣很大,因為從小務農,大學日年週末都會挑板模,或到梨山挑蘋果、梨子來賺學費和生活費,力量很大,但不會逾越、打人,除非是挑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