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PO「禮盒山」震垮後刪文!昔對手張美慧「布丁狗」受災照對比

傅崐萁4日臉書貼影片呈現「家中一片狼籍」景象,卻被網友揪出掉滿地的竟是各式各樣禮盒、酒。發生爭議後,傅崐萁刪文。(翻攝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4日臉書貼影片呈現「家中一片狼籍」景象,卻被網友揪出掉滿地的竟是各式各樣禮盒、酒。發生爭議後,傅崐萁刪文。(翻攝傅崐萁臉書)

2024/04/06 08:05

相關新聞:家中一片狼藉影片遭網酸「收禮收到手軟」傅崐萁怒回:造口業會禍延子孫

首次上稿 00:40
更新時間 08:0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3日搭小型福克直升機回花蓮勘災,4日臉書貼影片呈現「家中一片狼藉」景象,卻被網友揪出掉滿地的竟是各式各樣禮盒、酒,讓網友看了傻眼。傅崐萁後來刪文,昔競選立委的對手花蓮縣議員張美慧昨晚間也貼出正在整理家中倒櫃相片,全是滿滿的布丁狗紀念品寫說:「我沒有滿坑滿谷的洋酒禮盒,我只有收集20年的布丁狗。」

在寵物貓狗派中張美慧自分類為屬於汪派愛狗人士,超喜歡收集布丁狗的的相關周邊,連過去臉書暱稱都稱為張布丁,擔任議員後,除了一般婦幼、教育、交通等公共議題,另外也關注動保權益相關問題,包括關注流浪犬數量、收容,街頭犬貓遺體處理、動物火化,以及催生寵物公園、促成動保平台會議等。

在立委傅崐萁貼家中一堆禮盒因為地震傾倒而凌亂不堪的相片引發爭議刪文後,張美慧也在貼文整理家中倒櫃的相片,她說:「我沒有滿坑滿谷的洋酒禮盒,我只有收集20年的布丁狗。布丁狗跌滿地、老田收藏的酒碎了幾瓶,屋內一片酒香。」

張美慧說,花蓮震災重建安置是後續最大挑戰,這次震災中央極快速的啟動因應措施,協助花蓮縣政府,但上次發生在傅崐萁任內的0206地震,後續卻爆發爭議事件而發生退款潮。在過去傅崐萁爭議事件之下,如何找回社會大眾的信任感,願意慷慨捐款給花蓮縣政府,一起幫助災民?包含重建安置工作,絕對是徐榛蔚2026年卸任前的艱鉅任務。

張美慧說,正副總統、正副閣揆也都以個人身分,分別捐出一個月所得至衛福部的賑災專戶,蕭美琴也宣布捐出30萬元,希望大家有能力能夠一起來幫助花蓮災民,中央也已以實際行動,展現與地方一體的用心,相信也會協力花蓮漫漫重建之路。

傅崐萁家中禮盒發生土石流,從客廳到走道都是滿滿的禮盒,影片顯示散落一地各式各樣禮盒,從「藍標約翰走路」等各種高級威士忌、洋酒及茅臺酒禮盒,還有茶葉、愛玉等各類禮盒,讓網友目瞪口呆,直說「這些在花蓮王來說應該很普通的東西,才會拿來po網都不用避諱」、「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平常收禮應該收到手軟了吧!」

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貼臉書整理家中倒櫃是滿滿的布丁狗。(翻攝張美慧臉書)

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貼臉書整理家中倒櫃是滿滿的布丁狗。(翻攝張美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