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轟換100個發言人也沒用 柯文哲又嗆「以後專打新潮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臺北好社企,共創心契機」暖心挑戰賽啟動記者會,會後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臺北好社企,共創心契機」暖心挑戰賽啟動記者會,會後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0/07/27 11: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內閣小異動,前正妹主播陳智菡擔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之女林珍羽擔任副發言人;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酸,北市府成選舉培訓班,柯常失言換100個發言人也沒用。對此,柯今上午受訪原本回應說,「我佛慈悲」,接著又失焦脫口「我以後不會打民進黨,我專打新潮流」!

媒體先疑問兩位正副發言人上任有選舉考量?柯文哲表示,人才特別是年輕人還需要訓練,每天7點半開晨會,都鼓勵年輕人進來學習,國家還是要培育人才的計劃,他有個是培養人才計畫。

對於許淑華質疑北市府成選舉培訓班,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但語塞說「啊算了,我佛慈悲...我每次想要脫口而出...」柯欲言又止仍又說一句「我佛慈悲」。被質疑自己常失言,換100個發言人也沒用,柯文哲又語塞說「不是啦!他們...」此時站在柯後方的林珍羽趕緊對媒體說,「好,把握時間下一題」,企圖轉移話題。

但媒體仍追問柯文哲,覺得民進黨也是一樣選舉培訓班?柯文哲回說,「沒有啦!我以後不會打民進黨,我專打新潮流」。

對於兩位新上任正副發言人,是希望將議題化被動為主動出擊?柯依然沒正面回應,指說「也不會啦!唉呦,我現在對外面這種紛紛擾擾越來越沒興趣,還是每天認真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