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李眉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反映台灣過去一切都很假

柯文哲說,李眉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反映台灣過去一切都很假。(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說,李眉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反映台灣過去一切都很假。(民眾黨提供)

2020/07/26 12: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南下台中市輔選和平區長補選候選人張瑞紘,媒體詢問其對李眉蓁學歷事件看法,柯文哲說,李眉蓁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從政後憑實力拿學歷的很少,不是找槍手代筆,就是放水到底,反映台灣過去一切都很假,也可藉此反省「學位不要變成裝飾品」。

柯文哲今天南下台中市和平區,為台灣民眾黨和平區長補選候選人張瑞紘輔選。媒體詢問,國民黨反控現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是綠營國師級的指導教授,對此有何看法?柯文哲回應指出,李眉蓁揭開了潘多拉的盒子,坦白講從政後去拿碩士或博士學歷,靠自己實力去拿到的很少很少,要嘛找槍手代筆,要嘛就一路放水到底。

柯文哲說,這反映台灣這個國家過去「很假」、「每樣都是假的」,引用海濤法師說的,「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這一踢爆,真的要追究的話,一大堆人學位怎有可能是真的,趁這個機會讓整個台灣社會反省一遍,「學位不要變成裝飾品」。

針對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曾問「我的專科醫師證書到底還在不在,也會上網查詢近期有什麼視訊課程可以上的」,或許中年大叔也有失業的危機感吧!柯文哲今天回應說,外科專科6年要600個學分,前面幾年學分都很少,再不去上課,外科專科證書都不見了。就算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證書丟了,該上課還是要上課,該做的事做好就對了。

至於對和平區長補選有沒有信心?柯文哲說,「一定要說有阿」;對布局台中有何想法?柯文哲說,出外就是交朋友增廣見聞,透過互相學習,到處看看,對台北市政也有啟發。

對2024有信心嗎?柯文哲說,現在說這都還太早,還是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好就好;2020台中市長有布局嗎?柯文哲重申,還有兩年半,台灣不是只有選舉,把每天該做好的事情做好再講。

媒體再問, 「民眾黨最近有什麼困境嗎?」柯文哲說,每天都有困境,但想了想,欲言又止,說「算了算了以後再講」 。

柯文哲今天陪同張瑞紘在和平區公所前及谷關掃街拜票,並到裡冷部落參觀,下午還將與谷關業者座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