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人事又異動!前美女主播陳智菡升官成「學姊」新主管

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陳智菡將接任柯市府發言人。(圖:陳智菡提供)

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陳智菡將接任柯市府發言人。(圖:陳智菡提供)

2020/07/26 10:23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又要人事異動,與媒體互動不多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將卸下發言人,改由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陳智菡接任,預計明天、本週一將對外發布。有別於周個性溫和,陳掌握柯文哲社群團隊對外言論,給人感覺「發文變兇」了,預料未來發言也將採取主動出擊。

對此,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對於北市府內任何人事異動,皆會透過正式新聞稿對外說明。

陳智菡主動出擊,從日前柯文哲與「博恩夜夜秀」新聞可見;柯上一集只給10萬元、一集免費,遠低於其他政治人物,結果有媒體爆料寫「柯P與博恩同台代價曝光 北市教育局付89萬元給台灣吧公司」。陳當時寫臉書批,兩件事無關,媒體標題隱喻、跳接,標題扭曲、醜化被報導者,讓人覺得柯砸89萬元為了與博恩同台。

事實上陳智菡過去是東森電視台資深記者,早在前市長郝龍斌時代已跑北市府、議會新聞多年,並任東森主播、主持人。陳今年加入柯團隊,任北市府媒體小組總監,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還曾專訪,並推薦說「最強學妹,來惹!」不過,陳將升發言人,實際上成為「學姊」黃瀞瑩的主管。

至於周台竹,據了解則因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陳冠廷去職,曾任外交官的周,將接手陳過去的國際事務業務,未來主責國際事務,未來將另有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