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2024?柯文哲:就算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證書丟了

柯文哲南下台中市和平區輔選,面對外科專科證書不保,他表示,就算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證書丟了。(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南下台中市和平區輔選,面對外科專科證書不保,他表示,就算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證書丟了。(民眾黨提供)

2020/07/26 13: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有意問鼎2024總統大座,妻子陳佩琪卻在臉書透露,柯文哲擔心外科專科證書不保,上網查詢近期有什麼視訊課程可以上的,笑稱「或許中年大叔也有失業的危機感吧」!柯文哲對此回應指出,就算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證書丟了,該上課還是要上課。

柯文哲今天南下台中市和平區,為台灣民眾黨和平區長補選候選人張瑞紘輔選,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有中年失業危機,因其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曾問「我的專科醫師證書到底還在不在,也會上網查詢近期有什麼視訊課程可以上的」,或許中年大叔也有失業的危機感吧!

柯文哲表示,外科專科6年要600個學分,他前面幾年學分都很少,再不去上課,外科專科證書都不見了。強調「就算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證書丟了」,該上課還是要上課;是否擔心市長任期結束後失業?他說,「該做的事做好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