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海陸殉職士兵家屬 台北大學校友總會1天募得500萬

台北大學校友總會發起募款一日內募得500萬元,理事長林錫埼代表捐款者今天在副總統賴清德見證之下,分別將善款送給這次漢光演習不幸殉職及受傷士兵的家屬。(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大學校友總會發起募款一日內募得500萬元,理事長林錫埼代表捐款者今天在副總統賴清德見證之下,分別將善款送給這次漢光演習不幸殉職及受傷士兵的家屬。(記者黃淑莉攝)

2020/07/11 17:1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為協助這次漢光演習不幸殉職士兵的家屬未來生活需要,台北大學校友總會結合社會善心人士,一日內募得500萬元善款,理事長林錫埼等人今天陪同副總統賴清德慰問家屬,同時將這些民間溫暖傳遞給家屬。

台北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林錫埼指出,這次聽到國軍漢光演習操演發生不幸意外,非常非常痛心,他在服兵役時也曾經歷過同袍好友因發生事故罹難,心中的不捨及沈重心情能體會,這次接到消息後,校友總會即發起募款活動。

林錫埼說,在理監事同心協力並結合社會卓越企業人士,獲得熱烈響應,一日內即募得500萬元,今天專程與副總統賴清德一起南下分別前往探視及慰問。

林錫埼說,國軍站在前線保家衛國,對於這次演習意外很難過,以民間敬愛國軍的精神,表達慰問之意,也期盼藉此行動拋磚引玉喚醒更多社會大眾對國軍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