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韓國瑜遭罷免怪「罷韓國家隊」 侯友宜回:尊重民意選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具。(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具。(記者陳心瑜攝)

2020/06/07 11:3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韓國瑜得知結果後直批,罷免是民進黨「罷韓國家隊」的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至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視察,受訪回應,選舉已經有結果了,尊重民意的選擇。

對於罷免結果,侯友宜說,雖然遺憾,也要尊重,這段時間,看到韓國瑜帶著他的團隊,努力做好市政、防汛、防疫,「希望韓市長的團隊們不要氣餒」,如果再有機會為國家、社會做事,再一起加油。

至於是否看好國民黨日後重新奪回高雄執政權?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他說,所有人為國家做事的態度,永不改變,大家會一起努力,和高雄市所有市民站在一起,守護高雄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