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測?潘恆旭看好的5席區域立委全落敗

高雄市政府前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

高雄市政府前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

2020/01/13 10:09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高雄市政府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去年底看好5席國民黨區域立委,選舉結果全部落選。

潘恆旭於去年12月14日在臉書發文,「立委選戰看5區:葉壽山贏鍾佳濱、陳美雅勝趙天麟、顏寬恆克陳柏惟、林郁方戰林昶佐、李彥秀拚高假瑜(高嘉瑜)」。

潘恆旭點名的5席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葉壽山、陳美雅、顏寬恆、林郁方、李彥秀等,開票結果竟然無一倖免。

上述5個立委選區,除了屏東葉壽山,其餘4個選區確實戰況激烈,殺得難分難解。

去年潘恆旭預測「葉壽山贏鍾佳濱」,還一度引起綠營關注,因為葉壽山曾擔任韓國瑜的政務官,研判選前韓國瑜可能全力猛攻屏東,結果只是「空穴來風」,葉壽山以不小差距敗給民進黨鍾佳濱。

潘恆旭預測的五席區域立委全部落選。(記者侯承旭翻攝)

潘恆旭預測的五席區域立委全部落選。(記者侯承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