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乏「能跟年輕人溝通」的人 徐巧芯點破國民黨迷思

徐巧芯指出,國民黨缺的是「能跟年輕人溝通」的人,而不是缺「年紀輕」的人。(資料照)

徐巧芯指出,國民黨缺的是「能跟年輕人溝通」的人,而不是缺「年紀輕」的人。(資料照)

2020/01/13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2020大選遭遇大敗,黨主席吳敦義率領黨高層總辭,許多黨內人士紛紛高喊世代交替,而黨內青壯派昨日到中央黨部逼宮,要求吳敦義立即辭職,當選不分區立委的吳斯懷也該辭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缺的是「能跟年輕人溝通」的人,不是缺「年紀輕」的人。

徐巧芯指出,國民黨確實應該加快世代交替的腳步,但國民黨缺乏年輕票與年輕人認同,並不是推出越多年輕人參選越好,假如今天有個20多歲的政治人物,思維與60歲相同的話,如此也是白搭。重點在於,黨內誰有能力和年輕人溝通,能否了解、接納、包容年輕人的政治主張。如果可以做更多,試著融入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國民黨要做的是整體核心價值的扭轉。

徐巧芯表示,年輕人在乎的是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對中國威脅的勇敢抵抗、對政治公開透明的期盼、不打高空不官腔的直率、認真問政並以理辯論的政治人物,如果能滿足以上特質,相信即使七老八十的政治人物都可以得到年輕人的認同,但若只是空有年輕外殼的老靈魂,很抱歉,年輕人是分的出來。

最後徐巧芯則強調,國民黨要在年輕選票這塊有所增長,真正的問題絕不是只要找年輕人出來就好,而是整個黨必須不分年齡、徹底轉變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