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在桃園選情 鄭文燦:領先程度略有拉開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蔡英文總統在桃園選情、領先程度略有拉開。(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蔡英文總統在桃園選情、領先程度略有拉開。(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04 15:4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身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桃園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議長邱奕勝,日前評估韓國瑜在桃園可以贏對手5萬票以上;由於選舉只剩下30幾天,對於民進黨在桃園選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選民的熱情已經被激發出來了,目前還是沒有辦法預估有多少票的差距,不過他看得到,蔡英文總統領先的程度是略略有拉開。

鄭文燦表示,總統以及立委選舉已經進入最後30幾天,選民的熱情也激發出來了,所以到各地的反應都非常熱烈,他認為選舉是辦喜事,也是民主的常態,他看到每個地方的選民都很熱烈回應這些候選人,包括民進黨提名的立委、總統候選人,他認為,雖然選舉前有很多民調,不過就選舉數字的預估,現在是還沒有辦法預估,所以並沒有多少票的差距,不過他看得到蔡總統領先的程度是略略有拉開。

由於蔡總統選前頻頻來桃園,當記者問及鄭文燦對總統選情樂觀,是否與蔡總統來桃園的次數有關係;鄭文燦則表示,總統非常挺桃園的建設,也協助桃園轉型,他認為鄉親看得到總統的努力,他並非過度樂觀,而是審慎地看待這次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