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稱為「酒」斬情緣 李婉鈺感嘆︰「真心換絕情」

李婉鈺氣憤地說,不要為了選舉,消費曾經被他(指劉)傷害這麼深的人,對這段3年多的感情,李無奈感嘆「真心換絕情」。(資料照,李婉鈺提供)

李婉鈺氣憤地說,不要為了選舉,消費曾經被他(指劉)傷害這麼深的人,對這段3年多的感情,李無奈感嘆「真心換絕情」。(資料照,李婉鈺提供)

2019/12/03 12:4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擔任立委10年的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劉建國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及當年與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的分手過程,是因為酒的原因。李婉鈺今日受訪時語帶氣憤地說,不要為了選舉,消費曾經被他(指劉)傷害這麼深的人,對這段3年多的感情,李無奈感嘆「真心換絕情」,她強調選舉要有良心,對你身邊的人真心,才會真正對你的選民也有良心。

在一起3年多時間 劉什麼也不講

李婉鈺說,認識她的人都瞭解、曉得她的個性,「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很真的人,我是什樣樣子沒改變過」,在一起3年多時間,(劉)什麼也不講,選舉前才講這些,不要傷害曾經被他傷害這麼深的人。

劉不喝酒 她幫跑喝酒應酬行程

李婉鈺談到當時「被分手」,她說根本是措手不及,她不知道是因為政治考量或者他劈腿會怕,到底是什麼原因不懂,他也沒跟她講;李提到,當時她除了在新北市跑行程與選民互動,也會到雲林替劉跑行程,因為劉不喝酒,所以她幫劉去跑喝酒應酬的行程,劉在行程結束後就會來接她,地方都看過她們的。

被分手的莫名其妙 3年來連絡不到劉

「莫名其妙」李婉鈺略有激動地說,交往在一起時間她非常相挺,除了認真在新北市議員工作崗位,也會到雲林幫劉建國跑行程,即使劉當時遇到一些問題,她也是義無反顧「挺我的男人」,不怕自己受到牽連還是全心幫他,真的把劉當成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但最後被分手的莫名其妙,這3年來也都連絡不到劉,得不到答案。

3年過去了 選舉到了又拿出來消費

李婉鈺說,3年過去了,選舉到了又拿出來消費,當時劉做錯事如今變成選舉的弱點,所以開始形塑她是愛喝酒的負面形象,想把焦點轉移到她的身上,實在是非常過分,曾經認真看待與一個人交往,最後卻遭到此事,她感嘆真心換絕情。

今日出刊的蘋果新聞網報導劉建國專訪中指出,在政壇相當活躍的劉建國,與李婉鈺情逝3年,首度首度打破沉默公開揭密說「酒」是分手原因;劉說,「從代表議員到國會議員(滴酒不沾),我怎麼會遇到一個,也當民意代表,她必須要用酒來ㄅㄨㄚˇ ㄋㄨㄚˋ(交陪)的人?當我沒有辦法改變她,總不能叫我讓她改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