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 文宣品委請身障者代工包裝

國民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前右二),參訪學甲身障者日間小型作業所「幸福小站」,並以實際行動,將他的參選文宣品交給學員包裝。(記者楊金城攝)

國民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前右二),參訪學甲身障者日間小型作業所「幸福小站」,並以實際行動,將他的參選文宣品交給學員包裝。(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13 16:5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戰加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今天參訪學甲身心障礙者日間小型作業所「幸福小站」,並以實際行動,將他的參選文宣品委請「幸福小站」代工包裝,關懷身障者。

台南市弘福社區關懷照顧服務協會在學甲設立「幸福小站」,協助無法進入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者,學習獨立自主的生活。

協會理事長林奕宏說,幸福小站現有9位學員,平常多從事簡易的代工作業,讓自己賺取一月4、500元的勞務獎勵金。協會並提供自立生活及休閒文康服務,協助學員提升社會適應力及生活品質。

幸福小站原代工瓶蓋、水管接頭的工作,但代工在2個多月前完成後就沒有了,令學員不安,蔡育輝立即答應讓幸福小站承接他參選立委的文宣品包裝工作,2個多月來,9位學員共包裝了1萬多份文宣品。

蔡育輝今天特地探視幸福小站,發給每位學員700元勞務獎勵金。

蔡育輝身兼北台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首開先例將選舉補助款捐給北台南家扶作為扶幼經費,對許多弱勢團體更是出錢出力,蔡育輝說,期待他的舉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有更多人關懷身障者和提供更多代工機會,幫助學員融入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