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博發文提「民國103年」 舔共劉樂妍讓中國網友崩潰了

劉樂妍在微博上提到「民國103年」,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本報合成)

劉樂妍在微博上提到「民國103年」,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本報合成)

2019/10/21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長期住在中國,她今(21)日發布的1篇微博貼文卻讓中國網友崩潰,文中提及飼養寵物的經驗,並註記此事發生在「民國103年」,中國網友氣得大罵「還宣統120年嘞」。

劉樂妍在微博貼出自己飼養的吉娃娃犬照片,並提到:「跟大家分享個開心的事好了,民國103年,12月3號我去流浪動物之家把,12歲的劉妮可領回來。到了今年的12月3號,我就足足養她五年了。我們劉妮可12月3號要過17歲大壽!」她直呼今年會記得幫狗過生日。

不少中國網友發現劉樂妍使用「民國103年」的年號,相當不滿,相繼留言砲轟「民國103年是什麼?麻煩你在中國就用中國的年曆」、「你把中華民國獨立出去了?」、「民國?怕你是活在夢裡」、「民國105年,嚇死人」、「民國現在就是殭屍,集晦氣怨氣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