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卓榮泰: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宣布兩岸政策主張,其中一項是「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嗆聲說,「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啊!」(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宣布兩岸政策主張,其中一項是「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嗆聲說,「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啊!」(記者賴筱桐攝)

2019/10/11 12: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宣布兩岸政策主張,其中一項是「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嗆聲說,「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啊!」並質疑韓國瑜「只會內銷、不敢外銷」,淨說風涼話。

卓榮泰今天與立法委員張宏陸共同出席全國新住民市集活動,針對韓國瑜發表國慶演說時,批評民進黨操弄亡國感、騙選票。卓榮泰認為,這應該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兩岸組顧問蘇起教韓說的話,因為從韓國瑜昨天舉行的記者會來看,韓對於很多問題都無法回答,一個沒有辦法回答問題的市長,會講出這番話應是蘇起指導的。

卓榮泰說,去年選舉時韓國瑜咒罵高雄又老又窮、騙取選票,但是今天民進黨訴諸的是國家的安全與主權,他不希望韓國瑜「有了今天、忘了昨天」,民進黨不是賣弄亡國感,而是針對香港問題惡化,台灣人應該提高心中的自覺,他提醒韓國瑜莫忘曾經說過的話,不要自己打自己的臉。

對於韓國瑜提出「堅決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卓榮泰嗆聲說,「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啊!請他遇到中國高官講一次啊!我們就相信他所說的話。」不要只會內銷、不敢外銷,大家每天辛苦工作,韓國瑜就講一句風涼話帶過,好像民進黨無法在兩岸之間取得安全的平衡點。

另外,針對韓國瑜指,蔡英文總統靠反送中議題撿到槍,其實是把槍送給對岸來傷害台灣。對此,卓榮泰表示,他看到中國飛彈對著台灣,對台灣步步進逼,香港問題持續惡化,中國卻拉高國際威嚇及恐嚇的力量,這絕對不是撿到槍。他希望台灣有自主的國防力量,能夠防衛國家安全,為了達成目標,台灣必須要有堅定的總統、民主的國會,才有能力保衛自己,韓國瑜講出這番話,應該與韓進中聯辦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