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政策被批像「人民日報社論」 韓陣營:蔡像「義和團團長」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日反批蔡英文像「義和團團長」,只會亂罵、操作民粹。(資料照)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日反批蔡英文像「義和團團長」,只會亂罵、操作民粹。(資料照)

2019/10/11 11: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日拋出兩岸政策白皮書,引來競爭對手蔡英文陣營批評像是「人民日報社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日反批蔡英文像「義和團團長」,只會亂罵、操作民粹。

葉元之表示,蔡英文執政讓民眾有很重的亡國感,除了經濟不佳、邦交國減少,還有造成兩岸對立,讓台灣青年人可能要上戰場,讓大家有很深的憂慮,而且蔡陣營只剩下抹紅一招,做為自己施政無能的遮羞布,他希望蔡英文可以提出治國辦法,真正拿出實力。

對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日參加藍營國慶活動遲到一個小時,媒體詢問是否錯失原本與前總統馬英九化解誤會的機會?葉元之強調,「我們與馬前總統沒有誤會」,「我們跟馬前總統那邊一直很好」﹔媒體追問李佳芬無緣與馬英九同框是否可惜?他則說,「因為我們一直很好啦,也不用刻意去同框或不同框」,馬辦已強調如果有適合機會,會持續幫韓國瑜加持。

對於韓國瑜究竟何時請假參選,葉元之表示,目前時間未確定,所以才未公布,他並強調,韓陣營在安排行程過程中一定會與外界討論,可能有些人就把知道的訊息講出去,才會造成訊息滿天飛,對於外傳韓辦9日討論為何媒體報導韓國瑜將在15日或16日請假的結論,是黨中央方面把消息洩漏出去,他強調「沒有、沒有講到這個」,韓陣營不知道是誰放話,未來韓辦應該訂出一個辦法,明確規範消息如何發布、誰來發布,目前由於競選總部尚未正式成立,可能在對外發布口徑上沒有一致,未來整合成功後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至於外傳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將是「總發言人」,葉元之說,沒有這樣的消息,雖然自己曾在政論節目中說過周錫瑋很有戰力,但並沒有說周就是「總發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