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選情持續升溫! 許淑華分析這3點讓民眾有感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分析,總統蔡英文的選情持續升溫,主要在於其與民眾的互動和外交上,讓人有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分析,總統蔡英文的選情持續升溫,主要在於其與民眾的互動和外交上,讓人有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9/10/06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破百倒數,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部分民調數據甚至已贏過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逾20個百分點。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則認為,小英的選情持續領先韓國瑜,是因為她開始改變與民眾接觸的方式,並在外交上有明顯作為,對中國打壓抱持堅定護台的立場與態度。

許淑華接受中評社採訪時分析,蔡英文現在的民意持續與韓國瑜差距拉大,主要是小英從初選階段開始改變與民眾接觸的方式,並且開始用心經營社群,網路聲量提升有目共睹。

許淑華也說,蔡英文在外交上讓民眾有感,台美關係不僅升溫,美對台也有好感。許淑華還說,這就是小英擅長的領域,民眾也能感受到「身為總統的國際觀」。

面臨台灣在國際上被中國不斷打壓,許淑華指出,蔡英文展現出來的決心和毅力、守護台灣的堅定立場與態度,讓年輕人有感。許淑華也指出,蔡英文之所以會領先韓國瑜,在於「個人特色」凸顯,以及展現「作為總統的高度」。

不過許淑華也坦言,目前民進黨在立委的選情上仍需努力,小英的聲量並未庇蔭政黨支持度上,「這是我們的困境」。許淑華表示,他們也會憂心政黨票起不來,要思考如何才能讓民眾更有感、更認同33歲的「老品牌」政黨。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