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喊告麥寮鄉長輔選抹黑!黃國昌:是要告啥?

對於民進黨前立委蘇治芬今晚於臉書表示將對他提出告訴,黃國昌反擊,「她(蘇治芬)是要告啥?」。(資料照)

對於民進黨前立委蘇治芬今晚於臉書表示將對他提出告訴,黃國昌反擊,「她(蘇治芬)是要告啥?」。(資料照)

2024/04/09 00:06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將於週六登場,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日質疑,光電業者許忠富2014年獲民進黨提名選上麥寮鄉長後,偷偷把麥寮鄉4區域提報為光電專區,並批評民進黨前立委蘇治芬曾與許忠富聯手大搞黑箱、踐踏民主。蘇治芬今(8日)晚於臉書表示將對黃國昌提出告訴。對此,黃國昌反擊,「她(蘇治芬)是要告啥?」,並強調他說的都是真的。

黃國昌今晚透過臉書表示,他對於蘇治芬要告他的反應是「蛤?她是要告啥?」,並強調他說的都是真的。

黃國昌也反嗆蘇治芬,可以去問問民進黨人濫訴的下場,「想要用提告恐嚇我,完全沒用,儘管放馬過來,我沒有在怕!」

黃國昌昨日於臉書批評麥寮前鄉長許忠富不顧鄉親反對,將麥寮大片土地劃為光電專區,並讓與自己昔日一起合作搞光電的蔡宗融集團攫取最大利益,嚴重破壞麥寮環境,並質疑總統蔡英文對「臭不可聞的官商勾結」選擇沉默,反而是蘇治芬跳出來「替許忠富圍事、為蔡英文模糊焦點」。

針對光電政策,黃國昌今日再表示,總統蔡英文如果覺得許忠富與蔡宗融這些民進黨權貴這樣惡搞很棒,那就大方站出來,為政策辯護,而不是躲在打手背後,噤聲不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