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香港暗批韓國韓 成大教授:國民黨派個神棍出來選

成大教授梁文韜說,「現在國民黨連站出來聲援香港都不敢,丟不丟臉啊?」(記者蔡文居攝)

成大教授梁文韜說,「現在國民黨連站出來聲援香港都不敢,丟不丟臉啊?」(記者蔡文居攝)

2019/09/29 22: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在台南的香港人及「台南新芽」等公民團體今天下午發起「929抗極權!我在台南撐香港」遊行,本身是香港人的成大教授梁文韜在遊行後上台演講時暗批韓國瑜說,香港已失去自由了,香港是國民黨丟掉的,過去香港的國民黨人也已經投共了,「現在國民黨連站出來聲援香港都不敢」,還「派一個神棍出來選總統」。

梁文韜表示:「他(指韓國瑜)進香港中聯辦叩頭,幫一國兩制背書,高雄市政完全擺爛,結果高雄人、台灣人不少人還支持也,真是頭殼壞掉了!」

梁文韜說,中共統戰已大幅度進入台灣,大力為香港發聲的香港藝人何韻詩被親共人士、團體潑紅漆,「這些自稱中國人的台灣人不斷在台灣破壞民主,他們在這麼民主的台灣才能做出這種惡行。」「他們敢批評中共政府嗎?敢批評北京嗎?」

他說,中國為慶祝建政七十年國慶,整個北京宵禁,北京人上廁所就要登記,晚上要把門簾拉下來,不能露出光線,「這樣的國度,人民像活在監獄一樣,這些人為何還要台灣人跟他們統一?真是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