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高雄聲援香港 台下爆「韓國瑜垃圾」

黃捷(右2)現身晚會,台下爆出「韓國瑜垃圾!」為她討公道。(記者洪臣宏攝)

黃捷(右2)現身晚會,台下爆出「韓國瑜垃圾!」為她討公道。(記者洪臣宏攝)

2019/09/29 20:2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今天登場,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上台聲援時,台下突然爆出「韓國瑜垃圾!」為她日前被韓粉追罵「垃圾」討公道,引來台下鼓掌、歡呼,黃捷則幽默回說「現場不是黑韓產業鏈」。

黃捷今天傍晚現身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時,不斷有民眾要求合拍,她都來者不拒,也有人豎起大拇指為她加油。

她與同黨市議員林于凱受邀上台發言,黃捷說,對香港目前發生處境,大家都非常擔心及憂慮,因為已經爆發流血衝突,從6月迄今用生命每次換來犧牲,對我們都是很大警惕。

看著台下滿滿人潮,她話鋒一轉指出,高雄人願意站出來,就是因為擔心高雄未來也會發生同樣事情,此時台下突然傳出女性高喊「韓國瑜垃圾!」引來台下一陣鼓掌、歡呼,黃捷笑說:「現場不是黑韓產業鏈」

「白眼女神」疑口誤:2020「政黨輪替」

黃捷接著說,台灣沒有人是局外人,香港現在發生的事情,是對全世界民主很大的糟蹋,非常大的威脅,我們要告訴中共極權政權,這樣事情發生在香港,全世界的人應該站出來,給他們最嚴厲譴責。

不過,她似乎發生口誤,她表示,人民的力量必須讓中共政府看到,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台灣,「也不會發生在2020『政黨輪替』之後」,台灣人站出來不是一個選擇,而是必須站出來,大家撐香港,要撐到最後一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