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懷疑韓小時候有電動? 林濁水諷:他還投過方素敏

林濁水諷刺,韓國瑜22歲就投給方素敏了,因此小時候有電動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資料照)

林濁水諷刺,韓國瑜22歲就投給方素敏了,因此小時候有電動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資料照)

2019/09/29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小時候有許多父母會叮囑小孩「不要打電動」,引發外界質疑「那個年代有電動嗎?」,林濁水對此譏諷「有什麼好懷疑的」,原因在於韓國瑜剛拿到投票權就投給方素敏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在臉書表示,「在我小時候,許多父母都會跟小孩說,不要打電動,打電動沒前途又耽誤功課」,被批踢踢網紅「四叉貓」指正,韓國瑜是1957年出生,韓19歲時只有《Fairchild Channel F》第一台可換卡夾的家用主機,但台灣沒代理,根本玩不到。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今(29)日在臉書以反諷語氣發文,「韓黑未免太過份了,居然說韓國瑜小時侯爸媽禁打電動是說謊,因為他小時候的年代還沒有電動」,林諷刺,韓國瑜先前說過,自己22歲剛拿到投票權時,就是投票給方素敏,以此邏輯來思考他小時候有電動這件事情,就一點也不奇怪。

韓國瑜今年7月8日曾指出,自己在22歲那年把票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被發現他22歲時是1979年,方素敏1983年參選,民進黨成立於1986年,說詞相當不合理,林濁水藉此譏笑,韓國瑜說自己小時候有電動,「有什麼好懷疑的。不要再亂黑了」。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