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悲情! 韓國瑜民調瀕崩盤 韓粉竟靠這招相認來取暖!

有韓粉透露,自己只能靠著韓家軍的「國旗裝」,默默地與韓粉同事相認,似乎不像以往韓粉大大方方的支持韓國瑜。圖為韓國瑜的死忠韓粉。(資料照)

有韓粉透露,自己只能靠著韓家軍的「國旗裝」,默默地與韓粉同事相認,似乎不像以往韓粉大大方方的支持韓國瑜。圖為韓國瑜的死忠韓粉。(資料照)

2019/09/28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不斷下滑,其中《旺旺中時》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以39.1%支持度,大勝韓國瑜的25.4%,讓許多韓粉相當憂心。就有韓粉透露,自己只能靠著韓家軍的「國旗裝」,默默地與韓粉同事相認,似乎不像以往韓粉大大方方的支持韓國瑜。

一名韓粉在挺韓臉書社團「韓家軍」發文分享他在公司巧遇韓粉同事的故事:「上星期我穿韓家軍的衣服上班,有一位同事與我聊天,我與他聊完天之後,剛剛在公司頂樓聊天時,無意間看到同事他穿國旗裝,我也沒問他太多,他現在也是支持韓國瑜韓市長,真是給他讚!偷偷的給他拍照。」

其他韓粉紛紛留言「我們該大大方方支持韓家軍。這是正義象徵」、「堅定支持韓國瑜」、「勇敢的男人!」。但PTT網友見狀全噓爆,狠酸「韓粉不要霸凌人家就感謝了」、「現在韓粉都不敢公開說自己是韓粉了,好可憐」、「穿那種衣服上班不被當怪人才好笑」、「這故事蠻可笑的...」、「國旗=KMT=韓導=韓粉這件事實在很荒謬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