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當台北市長? 高嘉瑜爆柯文哲說她「這2點」不行

高嘉瑜(見圖)透露,其實柯文哲最近有對她說,以後要選台北市長的話,「妳這個樣子還不行」。因為「不夠穩重」、「太輕浮」。(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見圖)透露,其實柯文哲最近有對她說,以後要選台北市長的話,「妳這個樣子還不行」。因為「不夠穩重」、「太輕浮」。(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9/19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將代表民進黨競逐2020立委選舉。高日前透露,柯文哲最近告訴她,如果以後想當台北市長的話,目前這樣「還不行」,因為高嘉瑜「不夠成熟穩重、太輕浮」;同時,柯文哲也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總統還是要有總統的樣子」。

高嘉瑜先前曾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問過她「要不要當副市長?」當時高回應,「我要當就當正的!」高嘉瑜日前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又透露,其實柯文哲最近有對她說,以後要選台北市長的話,「妳這個樣子還不行」。高嘉瑜說,「他就說我不夠穩重、太輕浮」。

高嘉瑜表示,然後柯又講說,「你看韓國瑜,如果他要選總統,就沒有那個樣子,選總統還是要有總統的樣子」!高嘉瑜表示,她當時還幫韓國瑜講話說,「他(韓)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那個樣子,他就是沒有改變他那個樣子,喜歡他的粉絲就喜歡那個樣子」。但柯文哲回應「不是,你做總統,就是大家要信任你,因為以後要掌管整個國家」。

高嘉瑜繼續說,韓國瑜確實暴露出來說,他選上高雄市長之後的所有缺點,包括遲到或很多市政上的問題,以及個人誠信問題;還有把所謂韓黑等等都推給別人。而這些累積起來的,不是個人形象上一個「做自己」而已,而是在個性上、品德上會被認為「德不配位」、「草包」,「這才是讓他真正失分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