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郭董不選的「唯一理由」 高嘉瑜:要讓韓國瑜死!

高嘉瑜表示,「國民黨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現在看起來的情勢不見得有利,「從頭到尾我就覺得郭台銘一定會選,我說他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資料照)

高嘉瑜表示,「國民黨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現在看起來的情勢不見得有利,「從頭到尾我就覺得郭台銘一定會選,我說他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資料照)

2019/09/18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突然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連署,加上前副總統呂秀蓮已完成2020總統大選連署登記,讓不少藍營內部人士鬆了一口氣。不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國民黨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現在看起來的情勢不見得有利,「從頭到尾我就覺得郭台銘一定會選,我說他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

高嘉瑜1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其實目前民調顯示,「三腳督」對韓國瑜比較有利,很多人分析韓的選戰策略,就是寄望三腳督;郭台銘不選了之後,票會流向哪裡?這不到最後也不知道。

高嘉瑜指出,她從頭到尾相信郭台銘會出來選,「我說他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嘛」,高嘉瑜說,郭如果恨韓國瑜到底,要讓韓國瑜落選,「他就不要出來選」!高表示,郭明明知道出來選對韓國瑜是最有幫助的,也一再強調為了中華民國、國民黨才參選,「他從頭到尾表露的心機,國民黨支持者都聽不懂,韓粉們都聽不懂,不知道郭台銘的用心」。

高嘉瑜認為,郭台銘就算出來當個墊背沒有贏,如果能讓韓當選,對郭而言也能接受。但在這過程中,國民黨和韓粉們看不懂,不斷打擊他,到最後他也心死了,「好啊,你們都說我是歷史的罪人,我就不選給大家看看到底最後的結果是怎樣」。高嘉瑜解讀,對郭台銘而言,現在不選最大,「我就看看國民黨這樣子如何選到最後、韓國瑜如何選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