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失意政客投靠?柯P稱2014:很多人從馬路撿來還是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6日接受POP RADIO 節目主持人邱明玉(右)專訪,暢談組黨議題。正巧柯文哲生日,主持人邱明玉在專訪後獻上壽桃祝賀。(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6日接受POP RADIO 節目主持人邱明玉(右)專訪,暢談組黨議題。正巧柯文哲生日,主持人邱明玉在專訪後獻上壽桃祝賀。(記者羅沛德攝)

2019/08/06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在今(6)日成立,談到許多人認為投靠者都是「失意政客」時,柯文哲表示,2014年選台北市長,也是民進黨沒選才輪到他,當時別人也笑他們是流浪狗的部隊,「但是還是打贏啊」;柯文哲也說,當時團隊「很多人從馬路上撿來的」。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日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主持人邱明玉專訪。他表示,2020立委選戰中,不分區立委才是主力,將提好提滿34席次,至於區域立委選戰就是盡力而為,用途只有兩種,一種是選上,另一種則是「讓他人落選」。

被問及民眾黨的投靠者是否都是失意政客時,柯文哲說,2014年選台北市長,也是民進黨沒選才輪到他,當時別人也笑他們是流浪狗的部隊,「但是還是打贏啊」;柯文哲也說,當時團隊「很多人從馬路上撿來的」。不過,柯文哲也提到,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如果要入黨,確實要考慮一下。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已不是首次這樣稱呼自己的團隊。過去柯文哲受訪時,曾稱自己選舉用的都是「邊緣人、二軍、路上撿來的」,更自豪自己用二軍打敗2014年國民黨推派有經驗的一軍,表示該場選舉是「流浪漢加流浪狗打贏的」;2015年也曾出版《翻轉選戰的流浪狗團隊:柯文哲核心幕僚談勝選關鍵》一書。

柯文哲2014年競選團隊包括總幹事姚立明、政黨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募款委員會會長張富美、總文宣林錦昌、政策總監張景森、發言人簡余晏、文宣策略張益贍、競選顧問洪智坤、辦公室主任蕭亞譚、網路部主人戴季全、婦女後援會總會長紀政、婦女會員會顧問李文英、組織部幹部藍世聰、媒創主任李厚慶、選戰策略顧問許龍駿、民間社團整合謝明達、工商團體整合劉世偉、政策部主任李博榮、發言人林鶴明、文宣黃大維、葉之邑、林聿禪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